web 2.0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第二階段錄取名單公佈(6/12更正)

第二階段錄取名單
截止至6/11
未在名單上的
表示隊輔還未進行確認
請等候隊輔來電喔


期末考快到了吧
各個小隊員加油!
好好準備課業 還有...
隊輔們電話通知提到的各事項^^
祝你們有個滿意的期末
帶著快樂的心情來參加今夏最精采的營隊!


張哲豪 劉怡杏 曹文昱
洪容萱 盧壑 李政泓
柯欣伶 林儀 黃律翔
陳碩彥 廖碩彬 魏銘恩
林明毅 唐敏芝 蘇効佐
金嘉玲 林琬璇 鄭婷云
吳姍融 黃守永 林家緯
王佩任 鄭琦勳 陳琳方
林家宇 薛名皓 李佳家
黃喬萱 簡岱瑩 溫瑞玲
黃子蔚 顏瑞霖 李尚儒
林裕傑 徐曼婷 陳芃君
黃智暐 范俊銘 江芷寧
陳韻竹 洪晟崴 陳家宥
饒孟璇 許哲愷 徐梓恆
李蕙中 羅先豪 何秉融
黃郁淨 郭承翰 林雨彤
黃盈傑 洪稚軒 林安恩
楊婷茹 許祐銘 廖元翊
蔡凱勛 陳昆佑 江冠廷
楊雅筑 李文琇 吳映璇
徐昕瑀 周均育 張育榛
蔡邦傑 陳姿樺 陳沂腾
蘇騰騏 李典運 溫元佑
林亭瑤 鄭依柔 呂宜臻
林芷彤

記得要看 匯款注意事項 喔~!

11 意見:

匿名 提到...

有沒有課程表?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李尚儒
我有收到信和隊輔的電話
但 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都沒我的名子
好怪~
p.s我是第一階段錄取的

accamp2010 提到...

李尚儒同學
剛剛已經確認你有錄取
可能再檢查名單有問題 不好意思
最近會有再一波的更新

學業順利

Evan‧A‧D‧E 提到...

網管加油!

匿名 提到...

你好 想請問課程表何時才看得到?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林泓宇,有接到隊輔電話,因未見到課程表,尚在考慮是否參加,不知是否仍在錄取名單內?

匿名 提到...

關於匯款...
不知哪裡有後五碼好寫...
還有應該是6/30號吧?

admin 提到...

課程表已經放在部落格上!
可能是因為在比較下面的文章各位沒有發現到
現在已經將課程表置頂!

admin 提到...

To 林泓宇:
不用擔心! 你仍在錄取名單內^^
課程表已置頂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 我是林冠臻
我有接到隊輔電話
但是一直沒收到信
名字也沒出現在錄取名單上
6/25之前要匯款 沒有匯款單也不知道是否錄取?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黃雅婞~~我是第一階段錄取~信和很早以前的對輔確認是否參加的電話我也都有說我要參加~~但最近一次的電話我沒接到~我應該還在錄取名單中吧~~我很期待喔!!!

張貼留言